怎么又饿了啦

一生爱嬷

鱼仔 03

我好短小哦
对不起未成年还是没有长大
不知所云很无聊的一章
对不起打扰了
今天也是不会写文没有cue到鱼仔的一篇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 已经是夜晚10:29了。

     该睡觉了。

     但夏天的蝉真的很吵,初中生睡不着。

     “好热啊。”初中生把身子转向同样没有睡着的哥哥,第8102次抱怨。

    
     哥哥也把脸转向弟弟,淡淡的银色月光铺在他白嫩的脸上,勾勒出流畅的线条。

      陈立农有一瞬间感觉他的长靖哥哥只是转瞬即逝的幻觉,随时都有可能消失。

      “忍忍啦,再等等,哥哥也没有办法啦。”那双看着弟弟的眼睛好像藏有两颗不安分的小星星。

      “可我就是睡不着啦!”未成年委屈地撅嘴。

      “你想怎样哦?打洗你信不信!”

      陈立农突然想到了什么,在夜里睁大了惹人怜爱的狗狗眼,他向哥哥凑近了一点,鼻尖快要和长靖的碰在一块,呼吸都打在他的脸上,“要不,长靖哥哥,你唱歌给我听吧?”

      “怎么突然想我唱歌给你听哦?”

      “你都很久没有给我唱歌听了啦!明天你不就要去酒吧应聘驻唱吗?以后那么多人都要听你唱歌,哼,我要当第一个听你唱的人啦!”

      “好了啦,真拿你没办法,就知道使唤我,我唱我唱。”

      长靖实在没法拒绝初中生的撒娇,他转过身子闭上眼睛,随口唱起了很久以前唱给宝贝弟弟的催眠曲。

      “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
     
      让你今夜很好眠

    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脸

      让你喜欢这个世界

      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

      哎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......”

      不知什么时候,未成年人抱住了他的手臂,身子蜷缩着依偎在他旁边,呼吸声已经变得均匀了。

      “唉,还真是跟小时候一样,”长靖无奈地吐槽,但还是动作轻柔地摸了摸小奶狗的脑袋,又撩开让他发热的刘海,抚摸他逐渐锐利起来的眉,轻声说,“晚安,农农。”

      未成年好像能听到一样,紧了紧抱住哥哥的手,不嫌热地把脸靠在哥哥肩旁,头发蹭着哥哥的脖颈。

      于是睡去的哥哥没有看到,未成年眼角湿润的痕迹。

      哥哥,我想起我们的小时候。

      那时候,你只要陪着我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 我想你一直陪着我,在每个夜晚都用歌声告诉我,我是你的宝贝。

    
      可是我们都长大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