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又饿了啦

一生爱嬷

鱼仔 01

     今天是长靖哥哥的生日。
    
     未成年一放学就跑到了哥哥学校门口。
   
     “今天也跟哥哥一块回家吗?”门卫爷爷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的小男孩。兄弟两感情真好啊,三年了,每天他们都一块回家。
    
     “嗯!今天是哥哥生日!”小孩子很兴奋地回答,话说完还激动地跳了一下。
  
    “是吗?那农农有没有准备礼物呢?”

     “有,有啦,可是不能告诉爷爷你啦!这是我的秘密礼物哦!”小孩子有点害羞,不肯说出来。

     “好好好,只告诉你哥哥。”门卫爷爷摸了摸这个小可爱的锅盖头,小孩子很单纯,满眼都是快要溢出来的喜欢,“小家伙,看,你哥哥来了。”

    穿着高中制服的少年看上去很嫩,整个人白得发光,头发软软的,夕阳照下来有点像个发光的天使,“爷爷好!农农,回家了哦。”他走过去牵住了小孩的手,回了一个甜甜的笑给祝他生日快乐的门卫爷爷,带着兴奋的小孩回家。

    “哥哥,生日快乐!”

     “谢谢农农哦,不过,农农没有生日礼物给哥哥吗?哥哥好伤心哦。”长靖假装委屈地嘟着嘴眨着大眼睛调戏小孩子。

     “不是啦!农农有准备礼物的!很贵重的!”小孩子可不想被哥哥认为自己没有准备礼物。

     “哦?是吗?那农农准备了什么给我呢?”长靖很期待,上次农农送的是一盆粉嫩嫩的多肉,跟农农一样可爱,他一直养到现在。

      “那,哥哥,你蹲下来啦。”小孩子突然有点扭捏。

      长靖乖乖蹲下来。

      “再,再闭上眼睛哦。”

      长靖乖乖闭上眼。

      小孩子紧张地抿抿嘴,上前抱住哥哥,小心翼翼的在哥哥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 长靖有些惊讶地睁开了眼。

      小孩子倒是放开了,又在哥哥左右脸颊各亲了一口,是那种很响亮的亲亲。

      “我问妈妈送什么给哥哥,”小孩子一本正经地解释,“妈妈说送我觉得重要的东西,要有真情实意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想了想,我最宝贵的就是我自己啦,”小孩子有点得意地笑了,“长靖哥哥,我看电视上说,亲亲了我就是你的啦,我把我送给你耶,你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 “喜欢啊,这是我18年来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啦。”长靖笑弯了眼睛,“以后农农就是我一个人的小宝贝了哦。”

      “走吧,我们回家,今天可以吃草莓蛋糕哦。”

      两个人手牵手,夕阳把影子拉得好长,好像他们一辈子都要牵着手一样。
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