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又饿了啦

一生爱嬷

脑洞

随随意意的脑洞。
事先道歉,脑洞极短,文笔极差。
没什么手感,希望真正开坑的时候能找找感觉。总之大家忽略掉就好啦。
灵感来自小太阳打电话。
“我现在打给我的one pick陈立农”
“通了,为什么没有声音...他挂了,好精彩。”
“那我打给我最爱的人好了,他就是尤长靖!”
五分钟后,电话通了。
“你在干嘛呢?”
“我在睡觉啊。”尤长靖声音有点沙哑
“睡觉?都这个点了你还睡?”
“没有,我睡午觉啊,我很早起...”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挂了电话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陈立农!看你干的好事!”
“我也不知道他竟然在录采访啦。”
“吓死我了!幸亏陆定昊跟你打电话的时候我没出声!看我不打死你!”
“哦?真的假的?你确定吗?”
陈立农看着身下因为高潮而眼角含泪的长靖哥哥,坏心眼的顶了顶他的敏感点。
“长靖哥哥还有力气打我哦,看来是我不够努力呢,农农要加油了哦。”
“唔...你这个烂人,慢一点啦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)